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牡丹江警方破获强制猥亵妇女案 智力残疾女权益得维护
2010-07-22 18:24: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继斌 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犯罪嫌疑人照片。(图片由警方提供)

  东北网7月22日讯(葛继斌 记者 陈静)近日,牡丹江穆棱市警方破获一起强制猥亵妇女案,将1名涉嫌强奸智障女孩的39岁男子倪某某抓获。

  7月2日9时许,穆棱市穆棱镇黎明村妇女周某某带着患有智障的女儿小曹,到北街派出所报案,称2009年春节后的一天,邻居倪某某趁小曹独自在家无人监护之机,窜来家中将小曹强奸。

  案发至今时间跨度较长,关键证据已经灭失。北街派出所随即将案情上报市局。穆棱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派遣精兵强将参与破案。侦查员耐心与智力残疾的小曹沟通,结合外围走访情况对该案立案侦查。

  7月5日,侦查员在穆棱北街派出所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倪某某(男,汉族,1971年5月26日出生,穆棱市穆棱镇黎明村村民)抓获。经近8个小时的审讯,犯罪嫌疑人倪某某供述了2009年春节后的一天,趁小曹家人不在之际,窜至曹家,采取殴打、恐吓等手段,强制猥亵小曹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倪某某已被批准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