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松北大道5车连撞造成7人受伤入院
2010-07-23 08:43:1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3日讯 昨日13时45分许,在松北大道太阳岛道口附近发生一起5车连撞的交通事故。一辆刹车出现故障的大客车与前方4辆机动车相撞,造成7人受伤,他们入院检查后,其中6人已无大碍。

  记者从松北交警大队了解到,事发时共有4名交警正在公路大桥太阳岛道口值勤,只见一辆从市区往江北方向行驶的大客车在距离太阳岛道口约50米处时,不顾前方红灯丝毫没有减速与其前方正在等待信号灯的轿车相撞,将轿车推出几米远后又与另外3辆轿车相撞。见此情景,4名交警立即跑向现场的同时紧急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电话,并将客车驾驶员控制。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急救人员将7名伤者送往市红十字中心医院。事后,经初步勘查,肇事客车制动系统存在故障,事发时刹车失灵,这才导致事故的发生。

  15时30分许,记者从市红十字中心医院了解到,除一名47岁的女性伤者林某因胸外伤需要住院观察外,其余6名伤者均无大碍。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