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8条公交线路今起至9月30日临时“改线”
2010-07-28 07:11:0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节永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8日讯 为配合南直立交桥(含石油库跨线桥)维修工程施工,从今天起至9月30日,南直立交桥(含石油库跨线桥)桥上的交通将临时封闭,立交桥附近通港街、临堤街及桥下南、北两侧辅道也将实施单向交通。在此期间途径这些路段的8条公交线路将临时改变运营路线设置。

  据介绍,在临时封闭期间,公交4路、19路、76路、79路、205路、206路行至东北新街时,临时调整经通港街、临堤街、南直立交桥南侧辅道,恢复原线路运行;返回经南直路时,临时调整经南直立交桥桥下北侧辅道(含地道桥)通行。公交84路、207路行经北环路后,临时调整经通港街、临堤街、南直立交桥南侧辅道,后恢复原线路运行,返回路线不变。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