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  警事播报
搜 索
穆棱公安局八面通第二派出所抓获一名盗伐林木网上逃犯
2010-07-30 15:23: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绍伟 朱善永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 “百日护游”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穆棱市公安局八面通第二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采取超常规措施,精心组织,快速启动。经缜密工作,成功抓获穆棱林业地区公安局网上在逃人员何仪。

  近日,八面通第二派出所副所长张忠诚、民警杜颐彬在工作中通过收集社情、耳目信息与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系统数据查询对比,发现穆棱镇居民何仪(男,42岁)于2007年6月份因盗伐林木被穆棱林业地区公安局上网通缉,并掌握了该人时常在八面通镇河北委一家羊汤馆出现的重要线索。副所长张忠诚带领民警杜颐彬立即对何仪可能出没的地点进行秘密布控,7月18日,犯罪嫌疑人何仪在河北委某羊汤馆出现,被民警当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仪对其于2006年11月伙同他人携带油锯窜入穆棱林业局红岩经营所施业区3林班12小班人工林内,盗伐落叶松94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何仪现已被移交穆棱林业地区公安局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