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伊春8·16重大爆炸事故300疏散群众安身两学校
2010-08-18 08:56: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伤者接受治疗.

  东北网8月18日讯 伊春市乌马河鞭炮厂爆炸事故发生后,乌马河区政府在锦山中学和乌马河第二小学设置了两个安置点,截至目前,已经安置疏散群众300余人。

  今日20时许,记者来到乌马河第二小学安置点,被疏散的群众有的聚在一起聊天,有的正在休息,情绪都比较稳定。40岁的吴春梅和13岁的儿子马大鹏在安置点刚吃完晚饭,正在和邻居聊天。吴春梅说,她家在乌马河西岸的文化街,她家的房顶被炸塌,房屋已不能住人,她和儿子16日晚在亲属家借宿了一夜,今天来到安置点并得到了妥善安置。

  据乌马河区政府安置点工作人员介绍,安置点为居民准备了500条棉被,以及大量的方便面、矿泉水、榨菜、馒头、包子等食品,随时为被疏散群众提供食宿。同时,乌马河区政府已经组织了一支1000人的建筑维修队伍,正在连夜对爆炸点周围居民破损的房屋进行维修,力争将可以维修的房屋全部维修好。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