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中心区即将实行出租车计价收费
2010-09-01 09:17:23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席仲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9月1日电 9月初,市中心区内将实行出租车计价收费。

  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批准实行的《市物价局关于伊春区出租汽车计价方案》,市中心区出租车收费标准即排气量1.6升以上的出租车(现在车型主要有捷达、奇瑞、远景等),起步里程两公里以内(含2公里)起步价格3元,超过起步里程每公里加收1.50元;排气量1.3升以下的出租车(现在车型主要是夏利),起步里程2公里以内(含2公里)起步价格3元,超过起步里程每公里加收1.30元。市交通部门还通过征求市物价局、经营者代表和社会群众意见,借鉴其它城市夜间出租车加收服务费标准,每晚10时至次日早5时,市中心区出租车夜间经营将加收服务费一元。

  通过市交通局、市物价局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相关部门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市中心区9家出租汽车公司的820余台出租车的计价器安装和调试工作已基本完成。9月初,市中心区将实行新的出租车计价标准。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