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效廉会见香港媒体高层参观访问团
2010-09-13 19:54: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张效廉会见香港媒体高层参观访问团。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9月13日讯(记者 孙晓锐)13日晚,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在哈尔滨会见了以香港商报社长黄扬略为团长的香港媒体高层参观访问团一行。

  张效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香港媒体高层参观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香港媒体长期以来对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效廉表示,本次来我省访问的香港媒体高层参观访问团,是我省邀请到的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香港媒体代表团。希望大家在我省参观访问期间,尽情领略塞外北国在季节交替之际的大好风貌,同时增强对龙江的认识,亲身感受龙江丰收在即的发展成果。

  黄扬略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充分展示黑龙江省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可喜成就,为促进黑龙江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副省长孙尧,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韩晶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