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常德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张效廉主持报告会
2010-09-20 14:29: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报告会在哈尔滨和平会堂举行。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张效廉主持报告会。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常德盛作事迹报告。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9月20日讯 (记者 孙晓锐) 20日上午,常德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哈尔滨和平会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主持报告会。

  江苏省苏州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党委书记常德盛,44年如一日,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带领蒋巷村民脚踏实地、艰苦创业,治“穷根”、铺“富路”,使蒋巷村从贫困村发展成为令人羡慕的幸福家园,焕发出科学发展的无限生机与活力,树立起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面旗帜,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幸福乡村的蒋巷之路。他曾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乡镇企业家、全国创业之星等称号,2002年当选为党的十六大代表。

  报告会上,王翔、孙启华、蒋玉英、王宏、常德盛等报告团成员,分别以《把答卷书写在大地上》、《胜似亲人的好书记》、《薪火相传是精神》、《幸福蒋巷带头人》、《让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的终身追求》为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常德盛的先进事迹。


张效廉会见常德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现场观众热烈鼓掌。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张效廉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一名普通的村党委书记,常德盛同志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中华民族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传统美德;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心为民、无欲无求的崇高品质;体现了一名新时代致富先锋尊重科学、善谋善断的高尚情操。本次报告会的举行,对于广泛深入学习宣传常德盛同志先进事迹,引导我省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投身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张效廉强调,当前,在我省上下加快推进建设“八大经济区”、实施“十大工程”战略部署,努力实现“双一”目标的新形势下,学习常德盛同志先进事迹,要做到“三真”,即:真学、真信、真用。同时要搞好“三个结合”,即一是与学习和弘扬大庆精神相结合,二是与地方建设实际相结合,三是与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省直各主要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常德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常德盛同志先进事迹,以实际行动鼓足新干劲、展现新风貌、创造新业绩,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全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又讯 20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在哈尔滨会见了常德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侯巍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