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吉炳轩会见常德盛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2010-09-21 08:58: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焦明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0日下午,省委书记吉炳轩在哈尔滨会见了以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为团长的常德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

  吉炳轩对报告团到黑龙江省宣讲常德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常德盛同志作为江苏省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党委书记,清正廉洁,几十年如一日带领广大村民艰苦创业、共同致富,使蒋巷村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是党的基层干部的优秀代表。黑龙江特别需要像常德盛同志这样的带头人,希望常德盛同志和报告团成员多向黑龙江传授勤劳致富奔小康的好经验。

  吉炳轩说,黑龙江是粮食大省,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举足轻重。黑龙江也是石油大省、木材大省和装备制造业大省,这里资源丰富,生态环境非常好,既是国家大粮仓,也有大森林、大湖泊、大湿地、大草原等,近年来,全省上下精神振奋,干劲十足,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是一片充满希望的热土。希望大家多走走,多看看,增进对黑龙江的了解,也欢迎到这里来开发建设,投资兴业,实现共同发展。

  杨新力说,黑龙江是报告团在全国巡回报告的第一站,我们对黑龙江近年来的可喜变化感到特别高兴。黑龙江的贡献巨大、牺牲巨大,相信未来希望同样巨大。

  常德盛表示,黑龙江给他留下了非常美好深刻的印象,祝愿黑龙江的发展越来越好。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韩晶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