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同三高速哈尔滨方正段凌晨接连发生多起追尾肇事 4人被困
2010-10-22 20:56: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途经事发路段客运车内旅客滞留在高速上。东北网网友 黄伟 摄
拉运木材的肇事大货车。东北网网友 黄伟 摄
一台货车翻下路基。东北网网友 黄伟 摄

  东北网10月22日讯(记者 陈静)22日,同三高速公路哈尔滨方正段156公里至蚂蚁河大桥路段,发生多起大型车辆追尾肇事,共计4人被困,多台车辆损毁严重。

  22日凌晨零时14分许,方正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方正县附近的同三高速往哈尔滨方向,一台拉运甲苯的罐车追尾一台拉煤大货车,甲苯罐车司机被困。消防官兵随即赶赴现场。

  车辆追尾肇事造成了交通拥堵,在距离现场约2公里处,消防车辆无法继续前行,官兵们手拿肩扛救援设备,跑步赶往现场。途中遇到另外2台货车追尾现场,2名人员被困,官兵们将3人逐一救出。

  随后,前方发生一台拉运彩砖货车与拉运木材货车追尾。官兵们再次到场,将1名被困人员救出。

  据了解,此3起追尾肇事中,有4名人员被困,4人均受伤较轻。

  新闻线索由王先生、黄先生提供。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