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
2010-10-28 10:00:3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李秋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忠信在会上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履职尽责,为新战略的顺利实施作出应有贡献。

  石忠信在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以及审议通过的《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制定黑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主要内容。

  他指出,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通过调整完善地方立法计划、丰富拓展监督工作内容、积极探索决定重大事项,充分履行各项法定职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围绕全市新战略,服务项目建设大局,努力推动和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发展,切实完成好开局之年的各项任务;要充分发挥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于项目建设提速年的实践,凝聚力量,营造氛围,千方百计惠民生,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切实努力,尽最大努力把民生问题解决得更好。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