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北局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 理论知识竞赛成绩突出
2010-11-29 15:29: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兴涛 白宝春 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9日讯(吴兴涛 白宝春 记者王蕊)在日前结束的领导干部理论知识网上测试竞赛活动中,鹤北林业局党员领导干部参与热情高,参与范围广,答题成绩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在省委党员领导干部理论知识网上答题的三天时间里,全局400余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员参与。检察院作为局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的典型单位,全院干警第一天答题平均分就超过了96分,局机关、第一小学、贮木场、汽运处等单位的党员干部第二天就拿到了满分。今年55岁的机关科级干部王世良说,参与答题使我又学到了许多新知识,也检验了我的学习成果,只有加强学习,才能更好地为基层服好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据不完全统计,鹤北林业局有630余名党员干部以不同方式参与了答题活动,答题成绩平均分在97分以上。

  鹤北林业局党委把这次测试竞赛活动作为普及理论知识、提高素质能力、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理论知识网上测试前,局党委利用了一周时间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广播电视广泛宣传,每周三期开辟理论知识电视专题讲座。局党委还把11月、12月作为理论学习推进月成果月,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目前,全局掀起了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企业、知识型职工”活动的新一轮热潮,已形成了学习的经常化、长效化的良好环境。通过学习,提高素质,改革创业,引领发展,致富职工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