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双城连发两起钢珠枪枪击案 一死一伤嫌疑人已锁定
2010-12-10 10:10: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1月30日、12月6日,双城市连续发生两起枪击案,致受害人一死一伤。截至记者发稿前,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目前正在抓捕中。

  据受害人双城市居民邢某介绍,11月30日17时许,她推着糖葫芦车四处叫卖。当走到双城市客运站附近时,有个男子向她走了过来。邢某以为是买糖葫芦的,但是这个人走近时拿出一把枪,边走边上子弹,直奔她而来。

  邢某觉得事情不妙,就想躲开那名男子。可是她围着三轮车转了两圈,那名男子也跟着她绕了两圈,而且嘴里还说,“卖糖葫芦为啥还那么大声!”邢某奔人群跑过去,刚跑还不到三步,就听见后面“砰”的一声枪响,她就迷糊过去了。

  大概过了两分钟,邢某苏醒过来,发现有几个路人在看着她。邢某一摸脑袋,摸到了血,“完了,我中枪了。”邢某赶紧拿出电话,让旁边的路人帮忙给家人打电话。

  邢某的丈夫杨某赶到后,赶紧把邢某送到了双城市急救中心。杨某介绍,本以为只是头皮擦伤,拍出片子才发现,弹珠已经打碎了骨头,扎到脑袋里去了,非常严重。经过手术,医生取出了邢某头部的子弹——一个钢珠。医生说,由于邢某受伤的部位是头部,很可能会留下后遗症。

  案发后,双城市警方立即展开侦破工作。就在警方全力侦查时,12月6日,双城市又发生一起枪击案。据双城警方介绍,6日晚上,在双城市大世界商场附近,一面包出租车司机中弹身亡,凶手使用的同样是钢珠子弹。被害人所驾驶的面包车被大火烧毁。

  9日,记者从双城市公安局获悉,目前警方已将两起案件并案侦查,而且已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正在对其进行抓捕。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