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牡丹江市拟提拔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2010-12-10 13:30:56 来源:牡丹江市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依据《牡丹江市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试行办法》和《牡丹江市干部监督工作细则》规定,经市委常委会议讨论研究,现将拟提拔任职的干部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即2010年12月10日至12月20日,本次公示20人。

  韩加亮,男,196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在职大学毕业。现任市财政局企业科科长,拟提名为林口县政府副县长人选。

  任前芬,女,1956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市委党校党政专业在职大专毕业。现任市纪委检查三室副主任,拟任市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

  刘毅,男,196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法律专业在职大学毕业。现任市纪委执法监察室副主任,拟任市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

  李振国,男,197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黑龙江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在职大学毕业,学士。现任市委办公室正科级秘书,拟任市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

  钱丽环,女,1975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北政法学院法学专业大学毕业,学士。现任市政府法制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科科长,拟任市司法局副调研员。

  纪连胜,男,195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法律专业在职大学毕业。现任市检察院公诉科科长,拟任市检察院副处级检察员。

  龙云波,男,196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专业大学毕业,学士。现任市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拟任市检察院副处级检察员。

  焦方文,男,1965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黑龙江大学法学专业在职大学毕业,学士。现任市检察院监所检察科科长,拟任牡南地区检察院副检察长。

  张晓奇,男,196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现任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拟任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

  李明亮,男,1965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牡丹江师范学院政法专业大学毕业,学士。现任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拟任市政协办公室主任。

  庞玉美,女,197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法律专业在职大学毕业。现任市政协秘书科科长,拟任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

  马国忠,男,196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在职大学毕业。现任市经委党工委副书记,拟任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

  周亚东,男,1964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现任海林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拟任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刁秉涛,男,195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党政专业在职大学毕业。现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副处级),拟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党组书记(正处级)。

  徐惠欣,女,197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亚洲(澳门)国际公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硕士。现任穆棱市中小企业局局长,“绥穆新城”党工委副书记、企业服务局局长,拟任牡丹江镜泊旅游名镇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

  谷立异,女,197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牡丹江师范学院中文专业大学毕业,学士。现任市旅游局规划财经科科长,拟任市旅游局纪检组长。

  时林,男,1971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会计学专业在职大学毕业。现任西安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拟任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王彦玲,女,196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哈尔滨医科大学预防医学专业大学毕业,硕士。现任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助理,拟任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

  刘兴胜,男,196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在职大学毕业。现任市物价监督管理局综合业务科科长,拟任市物价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许静,女,195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黑龙江广播电视大学汉语言专业在职大专毕业。现任市物价监督管理局检查五科科长,拟任市物价监督管理局价格监审办公室主任。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牡丹江市委干部监督室(牡丹江市组织系统举报中心)

  地址:党政办公中心10922室

  邮编:157022

  受理电话:12380

  6171662 6171663

  电子信箱:mdj12380@163.com

  中共牡丹江市委

  2010年12月9日

责任编辑:王凌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