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5男子非法携枪猎杀18只松鼠被捕
2010-12-21 13:51:1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任安军 郭庆锋 王佳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1日讯 近日,东方红林业地区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携带枪支案件,当场收缴涉案汽枪2支、子弹100余发。

  11月17日,东方红林业公安局治安大队与五林洞派出所开展联合行动时,在虎饶公路五林洞路段发现一辆形迹可疑的比亚迪轿车,民警立即将车拦截进行检查,车内除司机外共有四名乘客,五人神色都很慌张。经检查,在车后备箱内发现了用玻璃丝袋子和外套包裹的汽枪2只,猎杀后扒皮的灰松鼠18只。

  民警将五人带至公安局进行询问,经查车上四人为五林洞双胜经营站居民,司机为受雇的出租车司机。在证据面前四人对持枪非法狩猎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东方红林业地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张某、赵某治安拘留,对另外两名违法行为人已移送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科处理。

责任编辑:郑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