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011年度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行动举行
2010-12-29 16:43: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启动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摄

省领导向当地赠送农村适用器材及物品。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摄

张效廉向贫困农户赠送慰问金。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摄

  东北网12月29日讯(记者 孙晓锐)29日上午,2010至2011年度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行动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市宾县鸟河乡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就如何做好2010至2011年度的“三下乡”工作进行部署,省政协副主席陶夏新出席启动仪式。

  张效廉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积极主动地开展好“三下乡”活动。要巩固基础,做大做强“三下乡”品牌活动。要适新应变,丰富创新“三下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把“三下乡”的任务落到实处。各级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报道各地各部门组织开展的重大活动和成效,及时反映农民群众的意愿和需求,及时报道开展“三下乡”活动的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努力营造有利于“三下乡”活动深入开展的舆论环境。


科技人员进行农业技术培训。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摄

 

医疗专家免费义诊。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摄

省直文艺团体进行慰问演出。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摄

  据悉,为组织好这次“三下乡”示范行动,省直十一个部门根据当地农民群众的愿望和需求,做了精心准备,赠送了总价值51万元的物品。其中,省委宣传部赠送了价值16万元的微机、投影仪、打印机、传真机和图书;省文明办赠送了价值5万元的微机。省文化厅、省科技厅、省卫生厅分别组织了农业科技、医疗卫生、文艺表演等方面的专家和专业人士为当地群众进行农村适用技术培训、医疗义诊和慰问演出。

  启动仪式结束后,张效廉一行还深入走访了当地贫困农户,并向贫困农户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凌霞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