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出版集团向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捐款赠书
2010-12-30 15:36: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慰问捐赠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蕊摄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代表黑龙江出版集团向福利院捐赠。东北网见习记者 王蕊摄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向孩子们赠送图书。东北网记者 王蕊摄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看望慰问福利院儿童。东北网记者 王蕊摄

儿童福利院的孩子向省领导送上节日礼物。东北网记者 王蕊摄

  东北网12月30日讯(见习记者 王蕊)爱心点燃希望,奉献成就未来。在元旦来临之际,12月30日,省委宣传部、黑龙江出版集团的领导来到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捐款赠书,与孩子们一起迎接新年。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福利院的孩子们赠送了价值30000元的图书和5000元的学习用具和食品。随后,张效廉代表黑龙江出版集团向福利院捐赠了10万元。

  据黑龙江出版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李久军介绍,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关爱青少年更是每个社会公民不可推卸的责任。一年多来,该集团先后举办“送书下乡”、“书香龙江”、“诵读经典”等活动上百场次,向全省各地图书馆、福利院、中小学校捐书百万册。今后,黑龙江出版集团将继续向全省各地的福利院、孤儿学校、希望小学的青少年们输送精神食粮。

  仪式结束后,张效廉一行参观了儿童福利院,并看望了福利院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王凌霞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