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500台新警车上路哈市警情大幅下降
2011-01-31 10:01:04 来源:生活报  作者:秦雷 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 1月31日讯“这些新警车一上道,我们老百姓觉得放心多了……”1月30日,记者从哈市公安局召开的新型巡控工作会议上了解到,1月25日哈市公安机关新型警务维稳服务巡逻车勤务启动以来,街面见警率大幅提高,群众安全感增强,效果明显,赢得了社会各界普遍好评。

  记者采访获悉,500台新型警务巡逻车上路以来,引来社会各界好评,尤其是本地市民看着街边出现的新警车感到心里踏实多了,还经常有市民向警车问路、求助,或者举报案情。

  据警方统计,5天来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6760人次,车辆3280台次;盘查可疑人员8121人、可疑车辆2415台;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22人,其中逃犯9人、治安拘留2人,破获刑事案件5起,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成功拦截涉案车辆1台,服务群众280余人次。5日内哈市发生的刑事警情、治安警情同比分别下降34%、7%,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