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中共哈尔滨市委员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慰问信
2011-01-31 10:10:1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共哈尔滨市委员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

慰问信

  驻哈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

  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

  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并代表全市991万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2010年,我市全力实施“北跃、南拓、中兴、强县”发展战略,牢牢抓住“生态建设、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三大重点工程,在应对挑战中前行,在克服困难中推进,在化解危机中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果,圆满完成了“十一五”确定的各项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奋发进取、艰苦奋斗、扎实工作的结果,也是你们关心、支持和帮助的结果。

  一年来,驻哈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继承和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忠实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历史使命,在大力推动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的同时,深入开展拥政爱民活动,把驻地当故乡,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现代化建设,特别是在新农村建设、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和绿化美化家园、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实现哈尔滨好发展、快发展、大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了全市人民的广泛赞誉和由衷爱戴。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烈士家属、军人家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珍惜革命荣誉、保持革命本色,立足本岗、锐意进取,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在建设哈尔滨、发展哈尔滨、振兴哈尔滨的历史征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1年,是我市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十四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战略部署,重点做好项目建设、结构调整、提升城乡载体功能和服务水平、体制机制创新、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工作,做主人、敢担当,谋发展、惠民生,全面超越自我,为完成“十二五”规划和新战略而奋斗。

  新的规划和战略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新的任务和使命需要军地双方同心协力、携手共进。双拥共建、双拥共赢是军地双方的共同责任和义务。哈尔滨市已6次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7次蝉联省级“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这是军地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忧患意识,积极主动为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服务,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为驻军部队广大官兵和军人家属排忧解难,扎实做好优抚安置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紧密团结、相互协助、共促发展的大好局面。衷心希望驻哈部队全体官兵继续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心系全局、服务社会、造福人民,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哈尔滨的经济社会建设。让我们共同谱写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的崭新篇章,为把哈尔滨建设成现代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哈尔滨市委员会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

  2011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