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公路大桥预计4月16日解除限行
2011-02-15 14:51:23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从2011年1月4日至4月15日,哈市交警部门对松花江公路大桥及松北大道交通流量进行调整,限行措施预计4月16日解除。

  ▲松花江公路大桥车辆按尾号单方向限行——公路大桥(由江北往江南方向)实施机动车每天按两个尾号限行规定。即每日7时至19时,除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9座以上客车以及上、放学期间专业接送学生的车辆外,其他机动车按照二环内车牌尾号限行规定实施限行。号牌不符合通行规定的车辆可由松浦大桥、四环路或浮桥通行。

  ▲公路大桥外地号牌车辆单方向禁行——每日7时至19时,公路大桥(江北往江南方向)禁止外地号牌(黑A以外)的车辆通行;不符合通行规定的车辆可由松浦大桥、四环路或浮桥通行。

  ▲公路大桥及松北大道货车禁行——每日7时至19时,松北大道(中源大道至太阳大道路段)由北往南方向以及松花江公路大桥双向禁止货车通行;车辆可由松浦大桥或四环路通行。

  ▲太阳岛路口东西方向封闭——封闭松北大道太阳岛路口东西方向通道,太阳大道去往江南的车辆可由天马路、银河桥地下通道、松北大道绕行。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