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市九大地标性建筑之一群力远大购物广场开建
2011-04-25 07:49:4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任清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5日讯 记者昨天从哈尔滨群力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哈市2011年规划九大地标性建筑之一和商贸物流重点项目———群力远大购物广场将于月内开工建设。该购物广场与今年即将投用的南岸(省群力文化产业示范区)、金中环餐饮街等项目共同构成群力商圈,并成为我市新四大商圈之一。未来两年群力新区商圈将逐步走向成熟,成为哈尔滨新的商业核心之一。

  据介绍,群力新区在两年前着手启动商圈建设,今年将重点启动远大购物广场的建设。

  据介绍,群力新区的远大购物广场整体规划由综合商场、商业街、单元式商业、写字楼及公寓组成,是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运动、商务、居住复合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群力远大购物广场计划本月内开工建设,2013年末正式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