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市经纬三、四道街25日起单行
2011-04-25 09:10: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康勇 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25日讯 为了进一步缓解哈市主干路交通压力,完善经纬街单行道路网布局,25日起,哈市经纬三道街、经纬四道街实行单向行驶通行规定,具体规定如下:

  通行规定:经纬三道街,机动车只允许由北安街方向往经纬街方向单向通行;经纬四道街,机动车只允许由经纬街方向往北安街方向单向通行。

  泊车规定:经纬三道街,机动车只允许在道路南侧停车泊位单排停放,道路北侧禁止临时或长时间停放;经纬四道街,机动车只允许在道路北侧的停车泊位单排停放,道路南侧禁止临时或长时间停放。

  哈市交警提醒沿街单位和居民以及途经这两条道路的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标志规定,服从交警指挥。交警部门将对违反标志逆向行驶、违停车辆的驾驶员依法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