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伊春美华家具厂附近翻斗车与自行车相撞
2011-04-25 14:01:21 来源:东北网-林城晚报  作者:王葱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4月25日讯 22日9时许,在伊春市中心区美华家具厂附近,一辆翻斗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骑自行车的人腿部受伤。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发生车祸的地点位于市中心区青山西路美华家具厂附近的一个路口,一辆没有悬挂牌照的小型翻斗车停在路上,翻斗车轮下有一辆自行车。据目击者介绍,9时左右,一辆小型翻斗车从东向西行至该路口拐弯处时,与一辆欲横穿马路的自行车相撞。骑自行车的是个女子,连人带车被卷到翻斗车下。当时,该女子的左腿被压在自行车下,在翻斗车司机的帮助下,该女子被拽了出来,随后被送往医院。

  据了解,该小型翻斗车为建筑工地用车,俗称“半吨翻”。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