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二十二届全国图书博览会花落宁夏 银川为承办地
2011-05-28 22:17: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屈冬玉展示书博会会旗。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童声合唱。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交响乐演奏。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女生独唱。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男女声合唱。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参展代表观看了演出。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5月28日讯 (记者 孙晓锐)28日晚,第二十一届书博会会旗交接仪式暨大型音乐会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举行。仪式上,第二十二届书博会承办方——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屈冬玉接过书博会会旗,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成为下届书博会承办地。

  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省政协主席杜宇新,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阎晓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辉,副省长程幼东出席仪式。

  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从1980年举办第一届到现在已经举办了21届。经过30年的实践,书博会已经从单一的图书交易发展成为集出版成果展示、出版物交易信息交流、行业研讨、推动全民阅读,社会关注度高,公众广泛参与的重要文化平台,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大型文化展会之一。经过对几家申办城市的综合考察和评估,新闻出版总署决定,明年第二十二届全国图书博览会将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举行。

  交接仪式结束后,来自哈尔滨的文艺院团及哈尔滨籍的艺术家们为参展代表和嘉宾奉献上一台恢宏豪迈、大气磅礴的文艺演出。从哈尔滨走出去的艺术家——著名指挥家姜金一、中央歌剧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尤泓斐、上海歌剧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于兰等特地赶回哈尔滨,助阵书博会。

责任编辑:强锐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