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助力经济发展服务中小企业 龙江中小企业联盟3日成立
2011-06-03 23:08: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龙江中小企业联盟成立仪式。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摄
龙江中小企业联盟3日成立。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摄

  东北网6月3日讯(记者 孙晓锐) 助力龙江经济发展,服务全省中小企业。3日上午,以帮助、支持、服务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己任的公益性联盟组织——龙江中小企业联盟正式成立。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仪式并致辞。

  张效廉指出,龙江中小企业联盟的成立,是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媒体助力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帮助、支持、服务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创举。联盟的成立与发展,将为全省广大中小企业凝聚力量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的机遇,为全省各级政府、各个部门、各类服务机构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龙江中小企业联盟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黑龙江电视台共同倡议发起成立,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9个部门作为指导单位,黑龙江省中小企业自愿加盟。联盟旨在通过政府、媒体、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和全社会共同努力,搭建龙江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促进平台和发展平台,义务为龙江中小企业提供政策扶持、资金支持、智力支持、管理培训、市场信息对接等服务,引导调动全社会力量关注、支持、服务中小企业发展,有效解决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

  据统计,目前已有近2000家企业自愿申请加入“龙江中小企业联盟”,企业注册资本总合达到25亿元。

责任编辑:代峥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