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三环路江北段延长工程将向东延 松北路网更完善
2011-06-22 09:18:3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记者21日从松北区有关部门获悉,三环路江北段向东延长线道路工程已开始向公众公示,松北区路网将得到进一步完善,与呼兰利民、老道外、老太平、南岗等城区更加融合。

  据记者了解,三环路江北段东延长线道路工程位于松北区,在三环路滨北地道桥终点与四环路之间,为松北区规划路网的一部分,道路走向为东西向,道路中线为曲线。该工程西起三环路滨北地道桥,终点为四环桥桥下引道起点。新建道路全长498.3米,将同步修建和完善该路段道路排水、给水、照明、绿化及交通工程。该路道路红线宽70米,设计为双向10车道标准、4幅路,中间设计为9米宽绿地隔离带,两侧各为12米宽的行车道、6米宽绿化带、7.5米宽辅道和5米宽人行道。

  据记者调查,去年松浦大桥通车后,松北区的松浦与老道外、老太平、南岗等区域快速融合,随着未来规划中的路桥建设开建,松浦将成为连接新老城区的关键节点,公共交通、现代服务业、景观配套建设等都将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