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把一切献给党——龙江军工红歌演唱会”举行
2011-07-07 19:42: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把一切献给党——龙江军工红歌演唱会”举行。东北网记者 顾硕摄
“把一切献给党——龙江军工红歌演唱会”举行。东北网记者 顾硕摄

  东北网7月7日讯(记者 顾硕)7日,“把一切献给党——龙江军工红歌演唱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环球剧场隆重举行。省总工会、省工信委、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全省各军工企事业单位15个代表队1600余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红歌演唱会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人民军工80周年,弘扬主旋律,大力推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提升全省军工事企业单位干部职工的艺术素养,活跃文化气氛,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主题是以人民军工80年的发展变化为主线,通过红歌合唱,歌颂中国共产党、工人阶级、军工人,展示军工人时代新气象和精神风貌。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人民军工8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人民军工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军工人的优良作用,更加坚定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省总工会、省工信委在全省军工企事业单位开展了庆祝建党90周年和人民军工80周年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