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亚布力旅游名镇“木屋别墅工程”建设10月底完工
2011-07-11 13:35: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亚布力旅游名镇“木屋别墅工程”建成后远景效果图。东北网记者李博摄
亚布力镇20栋木制别墅式家庭宾馆正在建设中。东北网记者李博摄

  东北网7月11日讯(记者 李博)总建筑面积4780平方米,总投资3800万元的20栋木制别墅家庭宾馆日前在亚布力镇拔地而起,该工程预计10月末完工。

  坐落于亚布力青云区的木质别墅群,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林间的“城堡”轮廓渐晰,爬上楼台,放眼望去,一经最朴实的描述,闭眼徜徉,美妙的画卷展现,山水之间,温婉而立,透彻的白,清新的绿,淅沥入耳的涓涓流水,花香鸟语……

  作为全省重点规划建设的12个旅游名镇之一,亚布力把“木质别墅群”作为一大亮点工程,将于10月末正式完工。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