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西今年开建四个安置小区 两处小区年底前竣工
2011-07-12 13:50:1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柏凡露 杨晓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2日讯 今年,哈西地区共实施4个安置小区建设工程,占地面积45.32万平方米。年底前,两个安置小区将回迁入户。

  据哈西客站地区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哈西地区在西客站、立体交通网、高端商业、商品住宅、城区绿化工程等方面建设的推进,该地区各项安置小区建设也顺利进行。从去年起,哈西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全面启动。建设过程中,哈西办制定了科学完备的工程规划,在保证回迁房质量和工程进度的同时,将回迁住宅建设放置在哈西城区建设整体规划中,力争实现回迁房工程与哈西城区建设的完美融合。

  据了解,今年哈西回迁住宅区的绿化、生活配套、商业等方面建设陆续在整体规划当中得到体现。除继续完成阳光家园二期、哈西棚改易地安置小区共计35.5万平方米结转工程外,还将启动红星新村、道里民主片安置小区项目,以及为安置王岗镇红星村1800余户被征地拆迁居民建设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工程的红星城项目和道里民主棚户区回迁安置项目,安置道里民主棚户区动迁居民4000余户,尽早让被征地拆迁居民回迁。

  据悉,哈西地区整体规划共规划建设178万平方米回迁安置房,以保证哈西拆迁居民早日享受新城区新环境。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