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兴凯湖智力行” 医疗专家行义诊
2011-08-16 09:18:30 来源:鸡西新闻网  作者:高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鸡西8月16日讯 8月12日下午,天津肿瘤医院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医保定点医院协议。同时来自北京,天津的12位专家为我市医务工作者进行技术讲座,从此拉开2011年度“兴凯湖智力行”活动序幕。

  针对我市医疗技术水平相对落后,百姓看大病难的实际,为了造福鸡西百姓,让患者能够早发现,早确诊,早治疗,同时也为我市医务工作者提供一个与高层专家近距离学习交流机会,带动并促进我市相关医疗学科诊治水平的提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今年“兴凯湖智力行”活动的主题之一确定为医疗专家义诊,技术培训与学术交流。通过与天津肿瘤医院建立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合作关系可为我市肿瘤患者解决看病难,住院难,结算难的问题。

  当天,来自北京地坛医院肝病科副主任医师杨松,天津肿瘤医院妇科肿瘤科主任医师胡洪等12位妇科、肝病、肾病肿瘤知名专家分别深入到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传染病院把丰富的诊疗经验传授给我市近500名医务工作者。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