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中宣部理论工作座谈会在哈召开 张效廉出席并致辞
2011-08-17 16:00: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蒋国华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宣部理论工作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张效廉致辞。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8月17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蒋国华 东北网记者孙晓锐) 17日,中宣部理论工作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和中宣部领导关于理论工作的要求部署,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宣部理论局、部分省市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中央主要报刊理论部、全国七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负责同志,人民出版社、学习出版社负责同志及相关专家学者出席座谈会。


中宣部理论局局长甄占民讲话。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张效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多年来对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张效廉说,近年来,黑龙江省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中宣部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共同努力下,呈现出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理论武装扎实推进,舆论引导正确有力,文化文艺活跃繁荣,事业产业同步发展,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对外宣传有声有色。理论武装工作成效显著,重大问题研究成果丰硕,特色学科建设长足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思想基础。这次理论工作座谈会为我省理论武装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难得的机遇,请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学习好兄弟省市的经验做法,继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使我省理论武装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部分省市党委宣传部和研究单位作大会发言。我省介绍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经验和做法。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代峥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