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8531人参加国家司法考试
2011-09-19 10:21: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宗英 谢景强 夏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19日讯 2011年国家司法考试于18日圆满结束。今年,我省共有8531人报名参考,全省共设立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四个考区,五个考点。

  据介绍,为确保国家司法考试顺利进行,省司法厅在组织实施工作中,强化各项措施,加强试卷保密工作,严肃考纪考风。考试期间,由业务骨干组成的督考小组深入到考区检查监督考务工作。同时,公安、无委会派出专人携带专业设备,协助各考区对考场周边的电子信号进行监控,维护考场秩序和对使用无线电设备作弊的考生进行查处。此外,试卷保密室全部安装了红外线报警器、双层防盗门等先进的监控设备,以确保试卷安全。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