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 张效廉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1-09-29 07:06: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张效廉出席会议。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9月29日讯(记者 孙晓锐)28日,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通报了中宣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座谈会精神,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暨第八届公民道德建设论坛精神,中宣部“三加快一加强”有关精神,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专项调研有关情况;会议对下一步如何推动各项工作的进展进行了部署;部分地市及省直宣传文化系统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大会交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效廉指出,今年6月初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以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的要求和部署,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牢牢把握正确导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总地看,今年第二阶段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突破,巩固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中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为促进我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

与会代表进行大会交流。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张效廉强调,下一步要切实抓好为十七届六中全会召开营造氛围和学习宣传贯彻的筹备工作。着力为六中全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精心谋划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大力推动文化改革发展。要切实抓好社会难点热点的舆论引导。加强对经济和民生问题的舆论引导,加强对突发事件的舆论引导,加强对思想理论领域问题的引导。要切实抓好新闻传播秩序的规范管理。进一步严格规范新闻采编行为,进一步加强虚假新闻治理,进一步加强对上星频道的管理,进一步加强互联网特别是微博客的管理,严格宣传纪律和管理责任。要切实抓好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宣传教育。牢牢把握宣传教育主题,准确把握宣传要点,严格遵守宣传纪律。要切实抓好“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不断深化活动主题,不断扩大活动参与面,健全制度完善机制。要切实抓好“创业、创新、创优”活动。充分认识开展“三创”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为开展“三创”活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开展“三创”活动。

责任编辑:侯巍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