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117家单位入驻哈尔滨科技创新城 协议投资额超500亿
2011-10-13 20:37: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晓霞 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3日讯(郑晓霞 记者 李楠) 记者从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了解到,目前共有117家单位入驻哈尔滨科技创新城,总签约项目192个,项目协议总投资额531亿元,已开工建设170个项目,协议投资额144亿元,累计开工面积达284平方米。

  2009年11月,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承担起实施“北跃”战略核心内容的科技创新城137.2平方公里建设的工作。现已初步实现了集聚优势科技资源和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已有64家国家、省、市和高等院校的研发机构、科研院所、政府科研机构签约入驻,其中,国家工程研究中心4个、国家重点实验室3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国家工程实验室1个。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