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全国明星巡演哈尔滨站歌友会举行
2011-11-23 10:23:0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维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2日讯  “爱音乐,翼起来”。中国电信全国明星巡演哈尔滨站歌友会日前在哈尔滨举行。台湾明星周传雄携手内地偶像派组合UP Girls、奇翼果手机乐队为哈尔滨的乐迷们奉上经典金曲,以激情旋律唱响全国巡演。


明星巡演哈尔滨站歌友会现场。

  当晚音乐盛宴拉开帷幕的是目前最火热的UP Gris组合,用她们那灵动的旋律、动感的舞姿诠释了《请再给一点勇气》、《love me boy》、《come to me》等成名作,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们更是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

  实力唱将情歌教父周传雄作为压轴嘉宾登场,《寂寞沙洲冷》、《微凉的记忆》《记事本》、《乏味》,以激情的音乐震撼全场,将活动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