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东北网网友亚布力雅旺斯滑雪过圣诞(组图)
2011-12-25 05:28: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4日,东北网组织网友齐聚亚布力雅旺斯趣味滑雪欢度圣诞。

  东北网12月25日讯(记者 李博) 蔚蓝的天空,漫山遍野的雪景,当阳光漫漫洒落,身着节日红装的圣诞老人和着童话般的银铃声,轻盈的从林中走过……

  循着节日将至的足迹,24日,东北网组织论坛网友前往雅旺斯(亚布力)国际会展中心大酒店滑雪,欢度圣诞。

 
身着节日盛装的雪场工作人员欢迎游客的到来。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滑雪场上,幽默诙谐的“趣味滑雪比赛”,以家庭或情侣为单位的参赛者,或是捡起雪地滚落的水果,或是与一身雪白的北极熊热情拥抱,或是与笨重的吉祥物乐乐亲密握手,大家在一起开心嬉戏,其乐融融。

  台前、幕后,台上、台下,平素的严谨、高效与空间的距离感,在直面、互动、流露中,平添了更多情感的元素,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每个人的笑脸上,畅快淋漓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东北网网友进行“趣味滑雪比赛”。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东北网论坛网友在滑雪场上。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东北网网友上雪道准备进行“趣味滑雪比赛”。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一位网友正在进行试滑。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小朋友也来参加比赛。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挥一挥手,我要上“赛场”。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圣诞节,我们很快乐。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