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望奎查处医药价格违法行为30起
2012-01-04 10:10:55 来源:东北网--绥化日报  作者:白雪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绥化1月3日讯 去年12月份以来,望奎县物价局组织力量对全县范围内的医药卫生服务价格开展大检查活动,进一步规范医药卫生行业价格和收费行为,维护正常的医药价格秩序,减轻群众医疗费用负担。

  这个局对全县社会零售药店、营利性医疗机构和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等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和药品价格及收费公示执行情况进行重点抽查和检查。执法人员认真细致地向被检查单位宣传讲解上级关于药品价格及医疗服务收费政策等相关内容,引导医疗机构规范自身从业行为。

  目前,对3家社会零售药店进行了查处,责令15家卫生院更换未按规定内容和方式标价的行为,查处了30多家非营利性医疗机构的违法行为,查处违法金额4.3万元。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