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第四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落幕 8件作品获一等奖
2012-01-07 20:29: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声 闫睿 曹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我们欢迎你》。刘阳洋摄

  东北网1月7日讯 (金声 闫睿 记者 曹曦) 以“青春旋律”为主题的第四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1月7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落下帷幕。经过4天角逐,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作品“全新的开始”、泰国萨拉波利职业学院作品“皇家卫兵游行”、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作品“雨后春笋”、哈尔滨工程大学作品“我们欢迎你”等8件作品获得一等奖。

  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德国、英国、乌克兰、泰国、中国香港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50支代表队参赛选手们在一块块长3米、宽3米、高3.5米的人造雪块上进行雕刻创作。大赛组委会评委从雪雕主题、艺术表现力、创造性和雕刻技巧等四方面对作品进行评审。清华大学“新纪元”等13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吉林大学“踏浪”等1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大赛还评选出优秀奖12名,最佳技巧奖和最佳创意奖各三名。其中最佳技巧奖由泰国萨拉波利职业学院、牡丹江师范学院和大庆师范学院获得,最佳创意奖被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哈尔滨华德学院三所院校收入囊中。


 

 

  《变是唯一的不变》。刘阳洋摄


 

  《DJ男孩》。刘阳洋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