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市公路客运站装备急救药箱开辟绿色通道
2012-01-11 08:52:1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战新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11日讯 10日,哈市公路春运进入第三天。记者从哈市公路客运总站获悉,哈市公路客运总站所属六大公路客运站为了旅客乘车安全,已把便民急救药箱摆放在服务台,南岗公路客运站还开辟了老弱病残孕绿色通道。

  据哈市公路客运总站王洪生站长介绍,春运开始后,哈市公路客运客流量逐日增加。今年,我省高速公路因为降雪少路况极佳,回家过年的学生流、民工流和返乡流均涌向了公路客运站。为给乘车旅客提供最好的客运服务,哈市六大公路客运站已经备好了免费开水,供等车乘客饮用。哈市公路客运总站的值班员还把急救药箱摆放在服务台上,药箱中包含速效救心丸、晕车药等药品。南岗公路客运站还准备了老弱病残孕专用候车室,让这些特殊旅客走绿色通道直接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