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2-01-13 11:24: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2年1月13日黑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三次大会通过)

  黑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长王宪魁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2年主要任务和总体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民政府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深入实施“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发展战略,加快构建以“十大重点产业”为主体的现代产业体系,推进结构优化升级,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会议号召,全省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