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肇东136名妇儿得到救助
2012-01-18 15:09:40 来源:绥化市政府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8日讯 1月9日,绥化肇东市行政办公中心一楼会议室暖意融融,笑声阵阵。肇东市妇联、关工委“牵手长海爱心助困”温情救助仪式全面启动,136名妇女儿童得到救助。

  受救助的残疾儿童在现场表演了配乐诗朗诵《聋儿的心声》,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肇东市妇联领导代表受救助的妇女儿童向爱心企业长海新天地房地产有限公司领导赠送了书有“慈善义举促社会和谐,温情救助显名企风范”的锦旗。

  救助仪式后,绥化肇东市妇联、关工委、长海公司领导到肇东聋儿康复训练中心进行了走访,看望了在那里生活和学习的残疾儿童,亲手为孩子们换上了崭新的羽绒服。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