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去年除夕夜盗贼落网 大到冰柜小到火腿盗窃足迹遍布三省
2012-01-19 06:36: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孟飞雪 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19日讯 2011年除夕,哈市道里区一家海参店被盗,被盗物品价值5万余元。1月13日凌晨,哈市公安局香坊分局红旗大街派出所将这伙人抓获,从2011年下半年,该团伙盗窃多起,足迹遍布黑吉辽三省。对此,警方提醒,年前盗窃案高发,临街门市一定要做好防范工作。

  13日,红旗大街派出所根据该所民警李兆贵掌握的线索,在征仪路抓捕了犯罪嫌疑人,经突审,犯罪嫌疑人说,团伙一共五人,从2011年开始多次盗窃。经常在道里区,松北区盗窃。2011年下半年,这伙犯罪嫌疑人曾多次到黑吉辽三省多市县,专门盗窃海参、电器、手机等高档商店。民警带领犯罪嫌疑人对被盗物品起赃时发现,这个盗窃团伙的“战利品”五花八门,有冰柜、电脑、海狗鞭酒甚至还有一箱火腿肠。该犯罪团伙,利用弹弓子远距离砸碎玻璃,等待没人的损失。目前,该团伙五人中已有三人被香坊警方刑事拘留,另两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警方也正在全力追捕中。

  13日上午,道里区经纬街经营海参店的王某得知,偷他海参店的那伙贼被抓获了,王某感慨万千,他说,去年因为店里一下全被偷光了,损失了5万多元,

  就没过好年,今年,得知这个好消息,能过个高兴年了。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