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市东西大直街等5街路解禁措施将沿用至正月十五
2012-02-01 05:29:41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1日讯 1月31日,记者在哈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1月16日起对东西大直街等5条街路的通行调整规定及放宽2吨以下货运车辆通行范围的措施仍将继续实施,预计2月6日(正月十五)后,根据交通流量的变化情况对以上路段限行规定进行相应调整。

  1月16日起,取消“东大直街(红军街至果戈里大街)临时便道,只准许公交车、上下学期间接送学生的专业送子车通行”的管理规定,调整为东大直街(红军街至果戈里大街)路段,除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残疾人代步车、19座以上(含19座)大型客车外,其他车辆按照车牌尾号(机动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单双日通行,出租车在早晚高峰时段仍须按照单双号限行规定通行。

  1月16日至2月6日,临时对载质量小于2吨(含2吨)运送食品类的厢式货运车辆放宽管理规定:每日9时30分至15时30分期间,准许其驶入货车禁行路段(中山路、红军街、霁虹桥、花园街(龙江街至海关街)和兆麟街除外)。

  1月22日起,临时取消“西大直街、东大直街、花园街、经纬街(道里区往南岗区方向)、尚志大街(田地街往石头道街方向)等5条道路,机动车只准许按照尾号单双日通行”的管理规定。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