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黄建盛调研时强调 把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
2012-02-04 08:55: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4日讯 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盛带领调研组深入柴河林业局就经济发展、小城镇建设、民生改善、资源保护和社会管理创新等项工作进行调研。

  黄建盛一行首先来到柴河林业局威虎山饮品公司,参观了黑森产品展厅及黑森豆制品生产线和松仁饮品生产线。他说,要想做强做大产品市场就必须依靠产品健康、味美、包装精致这三个因素,这样才能够被消费者接受,扩大市场、提高产量,实现林区转型跨越发展。

  随后黄建盛参观了柴河林业局集治安110、火警119、急救120、森防12119、城管130于一体的应急指挥系统。在柴河林业局行政服务中心,便捷的一站式平台、一条龙服务得到黄建盛等领导的认可。在友谊社区服务中心,黄建盛向社区包片民警询问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了解了社区工作情况。当黄建盛看到社区活动室内正在唱歌、跳舞、下棋的社区居民,非常欣慰。他说,柴河林业局在改善民生上办了很多实事,为林区百姓创建了良好的休闲娱乐场所,社区群众文化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祝愿林区职工群众生活越来越美好。

  在听取了全省森工工作情况汇报后,黄建盛说,当前森工进入了一个非常好的时期,森工发展建设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关注,形成了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森工系统要抓住天保二期工程的重大机遇,把产业发展起来、培育好,把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延长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用最少的资源获取更大的经济效益。

  在谈到社会管理和创新工作时,黄建盛说,柴河林业局的社会管理工作跟上了这个局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创造了“双五”网格化管理模式,希望柴河林业局在实践当中不断总结提炼完善提高,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