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谢尚威救人故事 将被搬上戏剧舞台
2012-02-11 06:52:1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1日讯 昨天,记者从双城市委宣传部获悉,谢尚威救人的感人事迹将被改编成二人转、拉场戏走上农村舞台。
 
    据介绍,双城市委宣传部、双城市文联为让谢尚威的事迹走进村屯,让广大农民知道、了解谢尚威的善举,并将谢尚威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组织作家、编剧对谢尚威的事迹进行了改编,力求以农村喜闻乐见的戏剧形式加以呈现。
 
    昨天,双城市委宣传部、双城市文联组织10余名双城市作家、编剧来到谢尚威的家,对谢尚威的感人事迹进行了采访,并通过谢尚威亲人、朋友的讲述深入了解了生活中的“大威”是怎样一个“乐于助人”的东北汉子。双城市委宣传部表示,采访后将组织有关人士对谢尚威的事迹进行创作、改编,改编后将尽快把谢尚威的事迹搬上舞台。
 
    另悉,由于谢尚威这几天身体还在恢复中,谢尚威全家赴广州一事还将推迟一段时间,等谢尚威身体完全康复后全家再启程。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