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市道里五部门联手取缔五家“黑歌厅”
2012-03-22 06:32:4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琪 赵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2日讯 21日,道里区文体局联合区工商、公安、环保、行政执法等五部门对辖区内黑歌厅进行了检查,对星月酒吧等5家黑歌厅进行了取缔。

  晚上18点30分,执法人员来到道里区通达街的星月酒吧,该洒吧在3月19号因半夜噪音扰民被楼上居民投诉。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一处50平方米的迷你迪厅,在迪厅一角的隐蔽处却安装了一对长1.8米,宽0.5米,功率500瓦的双层超重低音炮和号角。据文体局文化市场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该音响如开足马力足可以满足大剧场放音需要,如果距离较近甚至会导致人耳聋。经工商部门认定,该店以酒吧的名义经营KTV、迪吧,属于超项经营;晚上19点30分,执法人员进入安宁街的澄子KTV,该店经营者把餐饮服务许可证悬挂在吧台,无法出示工商执照,许可证上类别标注的是小型饭店。经执法人员核实,该店共有4个KTV包房,并无饭店用的餐饮设备,也属于超项经营,可该店负责人并不承认正在营业,执法人员当场指出店门口人行道上有招揽顾客用的灯箱,屋内还有一个包房有客人在唱歌。经核实,执法人员当场对以上两家的音响设备进行了扣押,并责令其停止开展任何形式的娱乐经营活动。连日来,执法人员对辖区内违规经营的歌厅下发了停业通知书共计78家,其中水姻缘、橙子、华帝、天缘、星月五家歌厅在检查中发现无《娱乐经营许可证》,在规定整改时间内均未达标,被联合执法部门予以取缔。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