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群力区两车相撞 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
2012-03-26 22:37: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凡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6日讯(吴凡 记者岳云雪)26日,哈尔滨市群力区一微型面包车与一奇瑞轿车在行驶至交叉路口时相撞发生交通事故,事故中造成1人死亡,一人重伤。

  26日16时50分许,群力区朗江路上一由北向南行驶的车号为黑LH8592的微型面包车在行驶至群力大道时,与一由西向东行驶的黑MG2718号奇瑞轿车相撞后发生侧翻,之后奇瑞轿车又撞上了另一台停放在路边的宝莱轿车(车内无人)。

  事故造成微型面包车内一人死亡,一人重伤。据交警部门介绍,微型面包车内当时共乘有8人,奇瑞轿车上当时仅乘坐一名驾驶人。目前,交通部门正在对该起事故发生原因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邵春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