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网吧“阔少”醉酒摆阔遭人疑 法网之下现偷窃真身
2012-03-27 06:22:4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7日讯 20日,哈尔滨市道里区一网吧来了个“阔少”,他炫耀说,一天能整来几千元。道里警方将其带回调查,却发现他的发财之道竟是偷。

  今年19岁的赵某最喜欢上网打游戏,3月初,他被南岗区一家饭店聘为服务员。刚上岗时,赵某工作还算认真,老板等人对他也比较信任。17日晚,缺钱上网的赵某趁左右无人,偷偷将店内厨师放在一旁外衣里的3000元现金揣进了自己口袋,然后装没事继续工作。下班后,赵某用赃款请朋友吃喝,次日1时许又砸窗回到工作的饭店,将吧台里近2000元现金和电脑、点菜机全部盗走变卖。

  得到钱后,赵某整日泡在网吧。20曰,他喝醉去上网,对身边的人说挣钱容易,引起了他人的怀疑,对方随后报警。目前,赵某已被移送南岗公安分局调查。

责任编辑:邵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