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市定点医疗机构检查 存在“冒名顶替住院”医院将受罚
2012-03-27 09:56:3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7日讯 近日,记者从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哈市将重点对医疗机构中存在的冒名顶替、虚假住院、挂床住院等套取统筹基金的欺诈行为进行检查,同时对医院医疗费用上传情况是否及时、准确,医疗文书是否真实合理等方面进行检查。

  据了解,对于哈市的定点医疗机构,哈市人社局首先进行自查和集中检查,省人社厅将进行复查,整个检查工作从2月14日开始,目前已进行到第二个阶段,对医疗机构进行集中检查,将持续两个月。4月份后,检查将进入第三阶段,对存在问题的医疗机构及时整改,对违法违纪问题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罚款甚至取消资格等从严处理。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