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把保证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当做第一要务
2012-04-12 15:25:15 来源: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思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2日讯 4月10日上午,双鸭山市维稳专项治理百日会战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凤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凤春说,全市维稳专项治理百日会战开展以来,全市各相关单位检查密度高、力度大、效果明显,确保了全市各相关领域的安全稳定。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维稳工作,王凤春要求,认识要再提高,各单位要加大矛盾、问题的排查力度,积极主动工作,积极做好协作配合,积极处理好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伴随产生的各种新型违法犯罪行为。预案要再周全,各单位要制定符合各自实际的预案,并严格按预案执行,并通过实践检验预案的实际效果并加以修正。措施要再加强,要有创造力地进行工作,用管理创新的思维去工作,用强有力的措施对社会的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形成震慑作用。工作重点要再突出,各部门要抓住各自领域的突出问题并加大打击力度,完善管理办法,预防各种形式的犯罪发生。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本着为人民负责的态度,把保证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当做第一要务,全力维护社会的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泽贵、市政协副主席温跃峰出席了会议。

  市安监局、市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市住建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信访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相关支队等11家单位参加了会议并作了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王凌霞